close
有兩件很離譜的事跟大家分享

第一件事

我那個行徑很離譜的老闆,(下面簡稱他為 "摳男" )
過年的最後一個星期六, 跑到我的一個朋友家裡打牌
且贏了6千塊
隔一天星期天早上, 他打了電話給我朋友說, 不好意思每次去他們家都贏
所以要請他們吃飯.
但是因為星期天我們自己有另一個聚會, 所以我朋友就跟摳男說他們有事情.

後來我們的聚會到下午, 也是想說打個小牌
一共有7個大人, 就差一個人就可以打兩桌了
於是有人又想到要找摳男來
因為他閒閒沒事幹, 一定會在20分鐘之內出現
我打電話給他, 這麼跟他說:
我們現在缺一個人打牌, 你趕快過來
然後你不是要請吃飯嗎? 現在大家都在這邊, 晚餐就大家一起讓你請好了

他回說 ;好

結果打了兩將, 摳男輸了近3千元
吃晚餐時, 大家就對他說:謝謝你今天請我們吃飯
他卻說; 我今天輸, 幹麻要我請 ( 而且連續說3次以上)
挖挖挖勒~~~~~你這個人會不會太離譜ㄚ
就是要你請吃飯, 才找你來的, 你現在在裝什麼傻
真是令人生氣ㄟ

大家也就在詭異的氣氛下吃完晚餐
看著他會不會去付錢
他頂著比城牆還後的臉皮就是坐在那裡, 一動也不動

這時有人當然看不下去了, 就到櫃檯去付錢
結果是由我和另外一個女生一起出了這頓 " 1,800 元" 台幣喔, 不是美金 的晚餐

你覺得這種人是不是真的很離譜!!!!



第二件事

過完年回來, 公司的馬桶就阻塞了
原本還是小小的不通, 就是水通的比較慢
後來變成一沖水, 整個水位會高到快碰到屁股
很嚇人
買了通樂就還是修不好
樓下的水電行又很難叫

就在馬桶最不通的那天, 摳男去在裡面拉肚子
我真的快氣死了
你可以想像你進去廁所一開門, 連地上都有東西的情景ㄇ
我真的快吐了, 而且他還若無其事的回家了
我就想, 我就留著明天就他自己看, 自己洗

但是~~我們好心的會計晚上來時在看不下去
就幫他洗了, 但她說~ 她整個晚餐都吃不下, 因為真的是有夠噁

隔一天, 我來公司的路上看到一間水電行, 他說可以馬上來修
結果也不是簡單的就可以修好, 他說要把馬桶正個拆掉清水管
工人關在裡面鏗鏗ㄎ一ㄤ ㄎ一ㄤ的半個小時後
打開門說, 用工具夾了一樣紅色的東西跟我說 ; 小姐,裡面有一隻雪鸚鵡"
註: 雪鸚鵡是公司養的風水魚, 在過年期間死了一隻

我當場嚇到, 一直罵他
你會不會太離譜ㄚ, 於死了你丟垃圾桶就好
你丟馬桶幹麻ㄚ
跟你講過我們的馬桶口徑很小, 不能丟東西進去
你還給我丟一隻魚

我一直問他有沒有丟什麼東西下去, 他還死不承認
God ~~~~ 這種事情會有因果報應ㄇ
哼~ 下輩子換他被沖到馬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