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死老頭神經病又發做了

他跟我說, 上星期六打電話給我, 可是我沒接
我就說, 沒有阿, 沒有未接電話
他就說, 有, 我有打, 是你沒接
我拿電話出來查了一下通話紀錄: 阿就沒有你打來的記錄阿, 你自己看
他說: 有阿, 我有打, 但是那不是重點 (馬的! 那你爭半天是怎樣) , 重點是我要問你要不要吃蚵仔麵線

吼~~我真的很想打人!!!!
但是我不服輸, 我說: 然後呢? 重點是怎樣

死老頭真的是超級大白爛, 他的回答竟然是: 我那天跟朋友去板橋一間很有名的蚵仔麵線店,
人很多, 大家都說很有名, 我想說問你要不要吃-------但是重點是, 你電話沒接

阿你剛不是說有沒有接電話不是重點, 阿你是怎樣
白癡+ 100 級
不知道在堅持個甚麼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