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好像也沒特別注意防曬
也不撐洋傘, 導致臉上的斑又開始任意的亂長~

記得去年買的安奈曬,用過兩次好像就消失了,應該在某個包包裡面
然後在澳洲買的3大瓶防曬,也是放到過期
所以長斑也是我自己活該

這次去日本, 買了兩條隔離霜
這支ORBIS 是朋友推薦的, 便宜又好用 (税込945円)-約260 台幣
顏色是膚色, 很好推又不油 , 看看擠在手上就有水水的感覺
順便一提, 之前買過理膚保水的隔離霜,實在有夠油~~




日文介紹:
●SPF34 PA++
●無油分、無香料
●紫外線吸収剤不使用
●デュアルファインパウダー配合=紫外線[UV-A・B]散乱剤
●エアフィットパウダー配合=感触向上粉体
●ラスティングベールパウダー配合=仕上がり持続粉体
●ローズマリーエキス、黒砂糖エキス配合=保湿成分




再來這條是不知品牌的隔離霜, 在心齋橋的薬裝店買的
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一張圖片
我忘了拍下來, 大概就是一張若沒使用隔離霜,臉上長滿斑的相片
所以我買了他, 係數比較高, 硬是比ORBIS 的多了好幾個+
但沒有ORBIS 好堆是實話, 去墾丁可以用這個高係數




●SPF50+ PA+++
●無油分、無香料
●紫外線吸収剤不使用



再來是本土品牌 DR.WU
我實在是他的愛用著, 除了痘痘系列的產品之外
其他的商品我幾乎全買過, 舉凡精華液- 鮫鲨烯, 六牲肽, 美白, 波尿酸保濕, 熊果素美白,RS 抗養美白 ---- 這真的我全都買過
另外, 美白纖維面膜,全效纖維面膜 也趁上次特價時各買了2盒
現在還有一半躺在冰箱裡.
還有~~微晶再生煥膚霜也是一個好用

為了這張臉, 花的錢還不少
誰叫我媽沒把我生的天生麗質
只好後天補強~~~~
還好比起百貨公司品牌, DR.WU 的產品足足便宜了一半
不然我真的是早就破產

說回隔離霜, 6月份新推出的 RS抗氧美白防曬霜
強調最新成分新寬頻防曬成份Tinosorb M,
利用全方位防曬機制--吸收、反射、分散,可完整防護UVA與UVB,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諾貝爾得獎成份富勒烯Fullerene與維他命C衍生物MAP,可強效抗氧、持續美白,讓肌膚呈現鑽石般的純淨透亮

光看上一段介紹, 就值得試試
我覺得擦起來, 皮膚真的如同產品介紹比較有光澤且透亮
不是油亮喔!
但還是要批評一下,本土品牌的包裝真是不夠精緻
且出口太大, 隨便一幾就一大陀




●SPF35 PA+++ 50ml
●內含最新寬頻防曬成份Tinosorb M
●溫和配方
●不含香精色素
●不含刺激性防曬成份PABA
●溫和持續美白-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C磷酸鎂鹽MAP(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
是一個維他命C(俗稱的左旋C)接一個磷酸鎂基,是衛生署認可的美白成分。
同時具有左旋維他命C抑制麥拉寧色素生成、抗氧化的優點,卻又溫和不刺激。



以上, 雖然我只有一張臉, 但3瓶同時在進行中
每幾個小時都要補一次隔離霜, 才能真正達到阻格紫外線唷
大家一起努力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