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上瑜珈課之外
還選上了印度舞蹈~
因為某天下課後,在窗外觀看舞蹈課程
發現大家都好愉快, 即使亂跳都很開心


在True Yoga 有好幾種舞蹈課程
包括:寶萊塢舞蹈, 印度舞, 肚皮舞


第一次上印度舞時, 全班只有3個人是第一次上
所以老師並沒有真的把速度放慢
全班的同學幾乎都已經學完整首,閉著眼睛都會跳了
還好我選了最後一排的好位子, 別人看不到我的手忙腳亂
然後正前面的同學又好厲害, 我整堂課幾乎是看著她跳的
不過我知道大家為何那麼開心了
開心的一直笑的人,因該也是因為自己的手忙腳亂而笑的吧~~






課程介紹:
本課程分初級、一般大眾和進階級。著重在步法、手部動作和眼部動作、是兼具娛樂與藝術的舞蹈
Beginner/All level/Advanced. Focus on Pada Vinyasa, Hasta Vinyasa and Netra Kriya.
A dance combines entertainment and art.



上個星期六, 朋友約了一場牌局
她喜歡約我, 我也喜歡跟他一起
因為我們兩湊在一起就很有東西可以讓起笑
從下午一直笑到半夜
最後我真的沒力,整個肚子痛到不能動
看來我要上上這堂 "笑瑜珈"


課程介紹:
笑瑜珈是最能讓人放鬆身心的瑜珈課程。看似簡單的動作,人人都會,但是真要能夠體會「笑」的好處,
發自內心真正笑出來,再搭配和緩的瑜珈動作,還是需要用心去體會。笑有時需要一點點勇氣、
需要一點點幻想、需要一點點堅持、更需要一點點分享。瑜珈的動作伸展讓您達到身心靈放鬆,
再藉由老師的指引讓您開懷大笑。你的自信心將會提高、你的人際關係變更好,思考事情將不再那麼複雜,
而最終身體將達到最放鬆最舒適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