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定居上海的老友帶著女兒和老公一起來找我
他們每次回來都來匆匆去匆匆
幾乎沒辦法好好聊天
這次本來想下午請假好好跟她聊個夠, 可惜公司又很忙
中餐2.5個小時的約會是有剩餘無ㄚ......




今天Gina 只帶了小女兒來, 她叫子潔
是個嘴超超超級甜的小女生
碰面後走到餐廳的入口, 子潔就跟她媽媽說, 我要跟你說悄悄話
坐下之後她娘跟她說, 你要說甚麼悄悄話
結果她說: 馬麻, 阿姨好漂亮喔
哇哈哈哈... (這時一定要用國劇的笑聲) , 太爽快了


我跟她馬麻說子潔的頭髮太長了吧! 她說從出生後都還沒剪過, 叫我問子潔說為什麼不剪
小女生馬上說我要剪, 剪減跟阿姨一樣的短頭髮
又是一個嘴好甜ㄚ , 將來騙男生一定很有一套的


後來吃完飯後, 子潔從她的包包裡面搬了一些哩哩摳摳的玩具出來
有幾個美人魚的小塑膠玩具, 她問我喜歡哪幾個
接著放在我手心裡說: 阿姨, 你想我的時候就看這個喔!!
你.....你.....你.....是不是喝下整罐蜂蜜啦 ????? 


我開心死了, 把相機交給她媽媽
叫他再說一次, 她知道要拍她有點害羞了
沒關係啦, 阿姨我已經開心到飛上天了


{###_viviannuera/5/1823670245.flv_###}
最後回家時她停下腳步, 很認真的回頭跟我說 : 阿姨, 你下次要來我們家玩喔
4歲的小女孩用難得清楚的咬字說著這不像4歲小孩會講的話
好感動ㄚ........
子潔是個很大方又活潑的小孩, 在餐廳裡又唱歌又跳舞的
我都錄下來囉
你這麼可愛怎麼辦啊??? 我會很想妳耶.......




打鼓歌, 你的律動很棒ㄟ

ㄚ你娘不是叫你不要動, 反而跳起舞來啦


{###_viviannuera/5/1823670249.flv_###}


有在注意咬字的 " 童話"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歌" 那"個"天使

{###_viviannuera/5/182367024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