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COSTCO 一趟
主要是想買這個之前提過的紙抹布



最近真的很不想用抹布擦地
因為使用的太頻繁
大概1-2個星期, 我就會因為抹布起毛球,或是不夠乾淨而想換一條新的
(但我老公說,這使用過幾個禮拜的抹布比很多人的毛巾還乾淨~~~這比喻是有給他誇張)

所以我已經有1個多月都沒有用抹布擦地了
而改用紙抹布
這一張平均壽命就是我擦完一間的地板吧!
因為是紙做的, 經過一間29.5坪又洗又擦的結果
就是破掉~~
不過也算好用

昨天想到COSTCO 再買一盒
但沒想到缺貨!
繞了幾圈, 我不甘心就空手而回
因為實際上我已經用了一個禮拜的濕紙巾來擦了
(環保人士請不要罵我~~我知道很不環保拉)

所以買了下面這個萬用擦拭布
也是不織布成分
一包 72條- 53.3CM x 27.9 cm (售價 NTD 299 )
手感還蠻軟的, 壽命 - 30坪地板 x 3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