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大熱天
除了吹自己家的冷氣外
最好的事, 莫過於去百貨公司吹別人家的冷氣啦~

那天到微風超市閒逛
因為老公想買紅酒, 再選購時
看到余天的兒子- 余样銓, 本人算瘦的
不像電視看起來有點肥,
後來又看到潘安邦~~果然連名人都愛逛微風

我買了幾樣零食
值得推薦有這個:

LOTTO 期間限定杏仁巧克力
我看不出來是限定哪一段時間耶
但是很好吃, 吃的出來有杏仁味道









杏仁奶油巧克力千層酥
真的是層層酥脆
加上大量巧克力, 肥了也甘願











因為家裡燈光昏暗, 不把餅乾拿那麼高, 拍起來簡直晃動的厲害 ~~~~


還有這個抹茶, 我一直研究不知道跟我家那包有什麼不一樣
反正都是抹茶歐蕾, 買了再說
回家一比較原來是10包 跟 5包 的包裝不一樣~~~~
夏天自己泡的冷飲也是比外面賣的乾淨囉
至少我的水有燒開
外面的麻~~~就很難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