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墾丁行
輸人不輸陣
我也去買了一件泳衣

其實猶豫蠻久的, 因為我穿泳衣的機會少之又少
上一件兩截式的應該是6年前買的, 穿不到10次
還很新, 不過現在看來有點退流行了
我給自己的理由買一件新的,就是近兩年應該會有機會跟老公去島嶼國家玩
為了不讓他沒面子, 我要挑一件很讚的泳衣才行

就這樣, 再南京新光三越9樓發現了蘋果牌代理的日本品牌Black Shark
因為之前在衣蝶和Sogo 都沒看到喜歡的, 已經有點打消購買的念頭
沒想到在Black Shark 好看的多到讓我難抉擇
因為上身不豐滿, 肩膀又寬, 本來就不是很好買
所以看到喜歡的, 還真想都包下來
但我的理智天使現在出線的機率超高, 不至於讓我做錯事 ...........


來看看網站上的美女, 水拉





看看人家的泳裝, 就是不一樣
實品跟像片都不會差很多
原本我是想買像中間黑白條那種裙子然後裡面加比基尼的
但是游泳時若是把外面的連身裙穿下去, 會被笑吧
我又沒身材只穿裡面的比基尼
就算在喜歡........也只能放棄了
[看看麻豆的腿, 有沒有好直好細.....]




這個牌子從很保守到咖哇乙的都有, 南西店的櫃姐又超親切及專業
可以先上網站去看看喔
http://store.yahoo.co.jp/blackshark/index.html



我買的是哪一種呢........回來在PO相片上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