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很節省, 很少亂買東西
因為年紀真的不小了, 該自制一下
BUT ..為什麼要先這樣自清
原因是......昨天破戒了


先是經過TSU RU RU 兔子薬妝店時
看到指甲油打7折
禁不住誘惑, 雙腿不由自主往店裡移動
買了3瓶指甲油, 一瓶原價450 , 折扣後315
我安慰自己百貨公司專櫃的指甲油, 一瓶就要6-7 百
所以.......阿母 , 我買到便宜的 





今天擦的是這個深肉色 加上 金粉
手指沒有很美, 傷到各位的眼力很抱歉











這個洗式面膜是店員強力推薦
店員美眉用年輕人的誇張口吻介紹說 :
這個面膜妳一定要試試, 超緊緻的
接著她用兩支手把眼睛往後扳說:
用完眼睛會像這樣

啥....這我倒有點害怕
反正兩個95, 買來用看看
打開後, 我強烈懷疑裡面的東西是膠水
不過, 上面寫說是"膠原蛋白"
用完, 我也沒有整個眼睛往上吊的感覺







這瓶護髮很好用
這兩天下毛毛雨, 擦了這瓶,
頭髮就沒有毛毛ㄉ
不過它強調的好像是"護色"






我昨天的星座運勢, 應該有講到破財這一點
因為回家經過康是美
原本只想買一瓶去光水
結果多買的一片面膜 和 DR.WU 的特惠組......

我是DR.WU 的愛用著
所以每次經過康是美我都會近去看一下有沒有什麼特別活動
昨天買的竟然是 "母親節特惠組" = 母親節沒賣完的現在又拿出來賣一次拉

原本美白的精華液是15ml - 1,200 元
現在特價是 一瓶30ml RS 活氧美白精華+ 一瓶 30ml 熊果素美白精華 = 2,880 元
有沒有很划算
反正都有在用,就先買起來放
加買一瓶30ml 波尿酸精華 - 800元 (原價是15ml - 800元)



這整個夏天我都在用精華液, 乳霜留著冬天用



就這樣.......昨天我破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