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內可以做的活動, 除了吃
還可以游泳, 泡湯, 釣魚, 騎腳踏車



我們一進房間, 稍做整理
大家就先換上泳衣
游泳的游泳, 泡湯的泡湯

小孩真的玩的好高興
看到他們開心, 大人心情也很好






先把葉子撈起來





下水囉~~








最小的還不到100cm ,姐姐把救生衣給他穿








飯店的公用游泳池是130cm
超過小孩的身高, 所以就沒讓他們去了
免得危險


















傍晚太陽不那麼大時
我們在園內騎腳踏車




最小的弟弟看到腳踏車很興奮
跟我說, 阿姨你幫我把腳踏車牽出來
我說好, 牽出來以後
他用手試著搬動停著時用的腳架
我問他說, 你不會用腳踢ㄇ?
他回說不會......
我幫他踢起來以後, 他又說;那你抱我上去
啥????你不會騎腳踏車ㄇ?
他回答我說: 我不會
ㄘㄟˊ-------那你幹麻叫我幫你牽啦


還好園內有子母車




很像在拍廣告, 可惜沒有對焦對好









飯店的人告訴我們, 距離飯店約10-15分鐘的地方有一個沙灘
可以看見巴士海峽
我們便騎腳踏車前往
雖然一度擔心馬路上的車輛, 還好車子並不多
而且看到我們都會減慢速度

騎了約10分鐘, 真的看見好美的海和夕陽








騎到滿州鄉耶, 真是太猛了
這輩子初次到貴寶地, 還騎腳踏車





有沒有很美



小孩們已經準備要拖鞋了, 可是浪都比他們高
還是不能太接近









三個大人




天色漸漸轉換










要回去了..........




我騎的白色捷安特
飯店所有的腳踏車看到都可以直接騎, 不需要租借
除了母子車, 其他皆為捷安特的變速車
有沒有看到前面的小籃子, 裡有有兩瓶水和一杯奶茶
飯店真的很貼心, 要出門前可以先去飲料吧拿礦泉水
或著請他們做任何你想要的飲料外帶





回飯店的路上,邊騎邊拍的
沒有晃動到, 但是老天爺的臉色已經慢慢在變
因為我們一到飯店停好車
雨就大滴大滴的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