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好想吃, 下班有時很想吃蝦再切盤鵝肉
老公說, 是在過年ㄇ
哈~ 人生嘛~~~ 想吃就要來去吃



來來海鮮的海哲頭真的好好吃
脆脆的口感你們一定也愛的啦



還有這盤蝦
我進去說要半斤,老闆說幾個人要吃
我說兩個人
他說不用那麼多, 買200 就好 
我說, 可是我們很喜歡吃
老闆說, 好吧, 那再秤一些給你

我~~~ 真的很愛吃這裡的燙蝦





我家樓下管理員的冰箱好像已經變成我的交易空間
有一天Monica 黃媽打來說有蓮霧要給我
但是真的很早6點多
他很聰明的放在我家樓下冰箱

結果隔兩天後, 他又打給我說
我去買了很好吃的冰棒, 已經放在你家樓下的冰箱裡了
哈哈哈~~ 
回去一看, 好大一盒喔!!!!嚇到 




是有兩層,真的很多支枝仔冰
口味有:牛奶/ 紅豆/ 綠豆/ 百香果 / 芋頭/ 花生/ 桂圓糯米---- 因為袋子上面都沒寫, 口味都用猜的





已經吃了桂圓糯米好好吃
裡面有一顆顆的糯米


還有桂圓



綠豆也是真材實料
感恩黃媽的送到府服務阿





再來外帶發福廚房
民權東路的某巷子口
現在超火紅的一間店
去之前就想說沒位子就外帶吧
結果真的是沒位子阿
連我想要的香料雞腿都沒有了~~~


所以我選了招牌培根牛肉堡
我一直沒很愛牛肉碎肉壓成的肉堡
但是這裡的真的有啾西
培根也煎的剛剛好香
薯條更是我的最愛
還好騎車回家只要五分鐘, 中間還跑了一間屈臣氏
老公說快點快點, 我們要吃熱騰騰的
哈~ 果然回家還很燙





老公的墨西哥辣味牛肉堡
他說比我的好吃









對了, 我還去買了檸檬
加可樂真是絕配 ~~~
自己在家愛喝幾杯都沒問題
下次我一樣會外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