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小潔是Hello Kitty 迷
這星期我們一起來Kitty 餐廳
一直遲遲沒來就如我們給餐廳的意見表上寫的: 價位與餐點品質不成正比
雖然Kitty 裝潢與肖像是主要"貴" 的原因, 但是餐點真的不能再好吃一點嗎?

唉~誰叫Kitty 這麼吸引人~我們自己硬要送上門的


上次跟Gina 來拍了比較多像片!

 















我點的香柚氣泡果汁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夢幻~講話都慢條斯理的
我說我的飲料可以去冰ㄇ? 小姐說: 不行喔~這個飲料不能去冰
結果送上來我知道為何不能去冰了, 因為冰塊好像是柚子水做成的
那不就明講就了解了咩~~







青醬義大利麵



Kitty 雞肉漢堡
上次點牛肉的, 肉跟美X美的差不多
雞肉的比較好吃
薯條超級好吃



Ju 點的番茄xxx




飯後甜點是蔓越莓Kitty 果凍


Kitty臉的 布丁雪泡




===================================================================================



今天約好要逛五分埔
快下班時才想到好久沒去永吉路上的漁潼小舖
找了一會才找到地方
這裡的小碗份量好適合女孩兒們, 價錢也很公道




魚皮
為了膠原蛋白點的 - 50元





假笑姐妹花



吧檯裡好多小菜
今天跟兩隻小鳥來, 都還沒點就一直說吃不下
氣屎人了


山藥沙拉
山藥剉成一絲一絲的在捲成像麵線一樣的口感好棒



干貝甜蝦飯




鮭魚生魚片&鮭魚阮飯
一顆顆的魚阮好啾西
搭配著淋了醬汁的飯好好吃





今日五分埔大收穫
買了兩雙好好看的涼鞋
本來沒預期要買的
但誰叫我穿了超好穿脫的涼鞋
一直幫他們試, 試到我自己也買了
不過真是撿到便宜
上面的是兩雙1,000 元~~


" target="_bl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