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們一起去日本的Irene 任職於一間日商公司的經理
她屬於裝傻型的,我分析他70% 的時間都在裝傻.....
同樣一件是他可以問很多次, 我懷疑她根本都知道
不過, 她不會令人討厭, 有時後會有蠻可愛的個性跑出來

這位年紀只比我媽媽小幾歲的朋友, 還真的一點都不像媽媽
可能是她一直在任職中, 且身邊都是一些小女生的關係吧!!
去日本的幾天中, 她告訴我說她覺得最好玩的時間是我們自己去逛街的那幾個晚上
和她聊起天也能聊到三更半夜, 是一位一起旅行的好夥伴

不過這次她的腳力和體力這次有點弱, 所以有幾個地方都沒走到
要在鍛鍊鍛鍊



下面是這次東京行拍的人像照片
難怪人家都問說, 只有你們兩個去玩嗎 ?
因為都是我跟她的合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