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FB 後, 變的很懶得上無名..
為了TING 要來寫一下戰利品.
這次從12/30 - 1/3 的無計劃東京行
確實是超沒計畫, 只有大致想了一下每天要走的方向
因為就是想要隨便走, 隨便買, 隨便吃
反正就是隨便啦... 放鬆到連相機都沒有拿出來拍, 還好老公有拍一些像片
不過他主要都拍我的個人寫真....
實在是因為買了新相機要多拍拍我囉






















第一天下飛機後(抵達第一航站) , 已經在台灣買好利木津巴士票,先到櫃台換了票,再到10號搭車處去搭3點的車到飯店
這天有點小塞車, 大約4點半到飯店, 放了行李馬上出發去上野
就是想要去吃這一間


結果沒開~~~ 整條上野阿美橫町超擠的
去年是12/31 早上在這個地方, 也是整個被推著走
所以今年想說12/30 來去, 沒想到..... 一樣擠
也因為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吧



原本要吃的生魚片蓋飯沒開, 所以去吃了迴轉壽司
雖然是小店, 每皿¥126 , 但是胃不夠大, 兩個人只吃了13皿 , 好弱
真的很好吃, 去年去過一次, 今年憑著記憶找到他.



吃完吃後再走回阿美橫町的二木の菓子
這裡真的超好買的, 如果不用考慮到重量該有多好,肯定亂買個夠
因為這次出發前兩個人的行李秤重就21公斤, 明明已經沒帶甚麼東西了阿








別笑我買洗碗精阿, 因為價錢真的差很多, 所以每次必買也必重


第一天花超少錢的, 回到池袋時店也差不多都關門
就到超市買了一些吃的, 回飯店配電試看吧
不過剛才在阿美衡町時不知是叫賣的口沫橫飛還是人太多
我們兩個都感覺到不太舒服
結果第二天我感冒啦~~ 老公還有點發燒
趕快吃藥先 , 但是感冒還是在後面的5天陪伴我
喉嚨燒到不行, 痛死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31 第二天- 新宿
要去車站在地下街都會經過西武百貨
這天很多人要辦年貨, 我們也先進去湊個熱鬧
超市一直是我們的最愛
還有, 還沒打折之前,樓上的東西也買不下去 = ="
(不過要先去試穿, 因為1/2 打折開始, 即使是打7折都搶得像不用錢, 在那時試穿太辛苦了 )

所以我們看看超市的東西先吼~~
























每一樣都好想買
但是又要搭車去新宿逛街
沒辦法買太多樣, 好殘念
他們都會給一個小乾冰放在裡面, 好貼心








這個西武的食品館超級大的, 光是甜食的部分就有兩館
每一館都超深的, 一直往裡面走過兩個甜食館, 才會抵達鹹食的地方
生鮮超市又在地下市, 也是超好逛的
大家都在買過年的食物, 很多店家都舉出" 最後尾 "

































新宿好好逛, 隨便都可以耗上一天
不過這天還沒開始打折
我意思的買了4 樣東西
不過其中兩樣在隔兩天後我拿去退了
一條圍巾掉毛好嚴重, 才從袋子拿出來就整個都是毛, 拿回去退時, 店員馬上裝在另一個袋子裡貼上 "B " 級







晚上回池袋又繞進去食品館
這便當也太可愛了吧





這間的果醬口味都好特殊唷
抹茶 , 紅茶拿鐵之類的
\



------ 未完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