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舊家的時候, 我們買了一盆竹子, 從很小支的時候就開始種
種了一年多, 長的很茂盛, 也跟著我們搬來新家


左邊角落的那一盆 (現在看看真的很誇張, 也有人會很想打我....因為剛買的時侯, 每一根都只有手掌的高度)




但是我這個好事著, 有一天想說太陽很大, 想讓竹子曬曬太陽
就把他搬到陽台去曬台陽兼吹風
我真的也沒想到風那麼大, 到了晚上, 這些竹子被吹的亂七八糟
從次也一厥不鎮.......我對不起竹子和照顧他們一年多的爸爸 


中國人很相信風水, 我不是特別迷信, 主要還是跟著感覺走
不過植物這東西, 還是換一盆新的, 看起還心情也好一點

一個月前在花市買了一盆金錢樹
放在這個財位
挑了很久想選一盆沒有蝴蝶結的.... 覺得很老土
但是這種吉祥植物都清一色的被配上紅色啾啾
沒辦法, 抱了一盆不但有紅色啾啾, 還配上一個金元寶的盆栽回家





上禮拜, 發現盆栽裡長出一根一根的東西, 跟蘆筍有點像
不知為何, 就有 Lucky 的感覺耶...... ( 噓 ..還說不迷信)
我猜他應該是葉子之類的, 有一根長的好高, 裡面還有4-5支要冒出來了
2008要出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