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經過池袋西武食品館時, 都看到一間賣餅乾的店Sugar-Fer's 大排長龍
心中計畫著等哪天經過人比較少要買來吃吃看
無奈每天人都一樣多
所以等到最後一天利用搭車前往機場前的幾個小時
且在百貨公司開門前, 我們到了~~
百貨公司相當準時的開了門, 其實日本人也一樣很衝阿
門一開定, 大家都用跑的
我正高興說:哇~~ 餅乾這一櫃都沒人排隊耶
結果原來這個專櫃的排隊伍被指定再另外一個門口 = = "
還好剛開門人龍還不長
我大約等了20分鐘就到我了








因為行李箱都滿了, 沒辦法買太多
每種口味都買了兩盒
因為是塑膠盒子拖運肯定被壓扁的, 所以一路都用手提的回來
還有一件事情值得一提
要去機場的利木津巴士被大家的行李擠爆了
我明明相機就帶在身上竟然沒拍照, 氣死我, 下次要改進
每個人都是大買, 車上有一半是香港人, 買的比我們更離譜
其中一對情侶兩個人的行李加起來大約有10件吧
真的大家都好會買
巴士下的行李箱全部都被大的箱子塞滿了, 還不包括每個人的手提袋
因為司機知道行李箱肯定裝不下, 就先把手提袋請大家各自領回座位
結果還是有7件行裡塞不下, 後來只好拿上來放在走道
連司機都覺得很離譜 ......


回到Sugar-Fer's 餅乾, 真是覺得我沒有白提
尤其是原味Plain , 看起來做成像鬆餅的格子狀
咬下去超酥的~ 一般餅乾用門牙一咬就斷了
這個大約要多個5秒才咬的斷
我用門牙咬下弟一口時,就懷疑是我的門牙不夠力嗎? 怎麼沒辦法一下就咬斷
口感超酥脆的, 還有濃濃的奶香味加糖粉
有去的人一定要買來吃





相較之下, 另外兩種口味 Between 夾心 and Chocolate 白巧克力包覆
就比較吃不出原味的香味, 且有點太甜了~~
每一盒都有不同的保存期限, 在買的時候店員都會很詳細的解釋喔











Sugar- Fer's :
http://www.ginnobudo.jp/sugarfers/index.html#section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