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提回來這個重歪歪的 - 信樂燒白釉土鍋  啟用囉!!
老公出差回來的前一天, 下了班我趕忙到超市去買了一些做火鍋的材料
打算隔天晚上就來個小圍爐

前一天晚上先來個養鍋
用冷水和生米用土鍋先煮稀飯
再放到冷~~ 大致上就完成簡單的養鍋


隔天晚上天氣冷颼颼正好呼應我們的暖呼呼土鍋啟用儀式 !!





養鍋中~~



其實都是我愛吃的料
原本還打算下班到COSTCO 買一盒牛肉回來涮
但是老公不在我好像沒腳一樣, 超過市區的地方都到不了
不過~~ 這兩天聽到牛肉精的消息 = = "    





用日本買的火鍋湯底
這個台灣超事是把日幣當台幣賣
日本買一包是 日幣168~ 台灣超市從台幣160 -180 元都有
我只有意思意思的買了3包
因為也挺重的 
懶得熬湯底實是很好用的東西 ~~




江江 ~~
不過我還是先用大白菜和雞腿/ 番茄 加上湯包熬了一會兒
火鍋真是方便又好吃阿!!!




arrow
arrow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