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怪老頭出國
就我自己一個人在公司
偏偏一大堆公事 以及 私事,本來想好好休息一個星期都沒辦法~~


老公跟我說, 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要他出面的事情
因為那都不會是好事, 而且都是大條的~~~
以後他若晚上躺在沙發上時, 希望我不要再罵他
因為那也代表我們的日子很平順


昨天晚上, 我躺在沙發上
猶豫著要不要洗頭
我問他: 公公~你覺得我今天要不要洗頭ㄚ
他白了我一眼, 說:你不會連這種事情都要煩惱吧!想洗你就去洗
我說;你不覺得我若為了這種事情在煩惱, 代表我們沒遇到困難
我才會煩這種小事ㄇ??


哈~~~ 他很高興我能融會貫通他的話
因為他老是抱怨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若這樣代表平順, 我願意一輩子煩惱小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