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年都只有使用PHS 手機
沒用GSM 號碼是因為喜歡的手機都好貴
我早已不再是追求手機流行的年紀了
但叫我花幾千買一支我不喜歡的樣式
那~~倒不如就繼續使用PHS 

==================================================

拿到我的i-Phone 其實蠻興奮的
只是被那幾個腦殘的店員搞的有點火大
買的時候, 一開封就不能做退換
但是他們動作超級慢的, 問三件事情有其中1.888 %他們不會
反正就很火,在那邊耗了一個多小時
還不如自己回來研究還比較爽 .... (寫到這裡還很火)


這幾天陸續的研究, 越來越愛它了
除了可以下載我愛玩的遊戲外, 上網速度也不錯
畫面質感很優, 收發信件超方便
不過, 不能插入附加檔這點, 真的是有點.......
還有另一缺點就是就拍照的畫素真的是太弱





隨時可以瀏覽我愛的部落格



還有當成計算機好大一台



有網友很厲害, 在You Tube 教學自己做鈴聲
在此之前, 我打電話去神腦問, 是可以下載鈴聲
他們的回答是: 不行, 但是因為很多人反應, 他們會在近期跟公司討論
我還說, 一支那麼酷的手機, 只能用原始那些古板的鈴聲很遜ㄟ

結果, 沒多久我就找到這個很棒的網站ㄌ





我在App Store 還下載了Camera Bag
可以將像片做變化, 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