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像片)

現在買一些非必需品, 好像都必須來段心路歷程
讓自己安心一點

往年領到年終獎金後, 總是計畫著怎麼好好慰勞自己一整年的辛苦
不過眼看經濟如此不景氣, 我本想說今年一毛都不想花
老闆都已經放話2009年生意會更差, 我看我皮也是要繃緊一點了

先來說消費券花在甚麼地方
我們家兩口子的券被我敗在這件外套上了 !
在最冷的除夕夜,我捧著這一輩子可能才能拿到一次的消費券買了這件風衣外套
在先前, 我已經去看了兩次還是買不下手, 覺得可有可無
還跟老闆說, 要打五折我才買
結果我輸了, 72折已經跟老闆講到口乾
但是這外套真的太棒了, 除了外型我很喜歡, 裡面的兔毛舖棉還是可拆式的, 帽子也可拆
這幾天沒那麼冷, 我把裡面那層卸下後, 防風力很強, 超實穿的
連老公都稱讚我買的好, 他付出的消費券有值得辣 !!


中間腰帶可以綁起來, 不然直接塞在口袋裡也很有腰身 



裡面的鋪棉連同兔毛可以一起拆開, 拆下後是一件簡單的風衣外套


後面的帽子也可以拆下 


======================================================

但是見到微風B1 這雙鞋我破功了= 花到錢錢了
這雙跟朋友一起看過無數次, 也是買不下手


Karry'O 的芭蕾舞鞋
 



前面鑲滿小鑽石, 很閃
共三個顏色, 本來考慮寶藍色 以及 銅金色
之前看到有人穿寶藍色的好貴婦
不過Ju 姐及老媽異口同聲的說銅金色好看
我也是想說這個顏色應該比較實搭點

皮質很軟, 穿起來非常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