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冷水壺已經陪伴我4年了
一直很想讓他退休, 不過在沒有照找到非常"假意" 的, 實在很難下手
這次終於讓我在無印良品找到了大小還有功能都很適合我這個無敵水桶

2公升的大容量, 還有可拆式的濾網, 另外---- 楊老師教我的, 瓶口一定要"大" ,才方便清洗
以前我都只覺得好看就好, 才不管甚麼瓶口大小,
現在知道這些小地方的重要性就會特別挑剔


不過因為強調是冷水壺, 所以水沸了以後 5-10分中才能將水倒入




還可以像這樣橫躺在冰箱裡
不會占掉太多空間.


==============================================================================


土城雅聖鹹蛋糕

早上打開信箱, 都會有驚喜
既番茄, 玉米後, 今天打開信箱有一條蛋糕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間位於土城的蛋糕店
很想試試看這鹹蛋糕的滋味
拜託家住土城的顏小姐幫忙買
結果還要先預訂------

我想他特別的地方是超細緻的微甜蛋糕外皮, 加上鹹的內餡帶來的反差衝突感
鹹的內餡還次是普通的肉末, 竟然是魯肉, 香菇+ 筍絲--- 真是有夠特別
而且內餡放的也不小氣, 都滿出來了
一條40元還算超值~~






土城雅聖烘培專賣店
網址:
http://www.ys.url.tw/cake_a.html
裕生店:縣土城市裕生路53號
電話:
(02)22632010        
學成店:縣土城市學城路23號
電話:  (02)22618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