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 哪一張是我被脈衝光打過的臉?
原本只有Ju 和 潔要打
我想在那邊等也是無聊, 就一起打好ㄌ
不過, 看了像片, 原來我才是最需要被打的人
對啦~ 最左邊那個是我


中間是潔, 年輕還是有差, 他的毛孔都還沒鬆弛
Ju 做過幾次, 本人看起來是沒有那麼多點, 但是近拍還是可怕
但是都沒有我慘


Ju 之前在麗水皮膚科有包療程
原價8,000 元打整臉 / 體驗價4,000 元
我們先用Ju 的療程打了半臉
之前我打過紅寶石雷射, 是有塗麻藥的
但是做完時臉好像要燒起來, 整個灼熱
後來是過泥炭娃娃雷射, 跟這次脈衝光的痛度差不多
只不過前著是拿小條橡皮筋, 著是拿大條的
就~~~~~ 會痛啦
只是個人忍痛程度不一樣, 他們倆都說 ------還好啊! 不知道是不誠實還是想隱瞞???


做之前護士先幫我們卸妝, 洗臉
接這就近去另外一間治療室進行約5-10 分鐘的光療脈衝光
一做完護士便立即幫我們敷臉,加上冰棉花覆蓋, 讓皮膚馬上可以達到修復
還有提醒回家後要怎麼保養,
就是美白,果酸類的產品一個星期內都不能使用
要擦簡單的保濕+防曬產品就好


敷完臉後,大一點的傷還是有點灼熱
回家後, 我趕忙到康是美補貨



DR.WU 新出的波尿酸保濕水凝露特價組合, 大推薦 @@@@@@@
真的很保濕又保水










左邊擦過的, 應該看得出來吧
擦厚厚一層在臉上, 稍加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還有, 每天敷臉是一定要的
放在冰箱, 冰冰的敷上, 對傷口也不錯吧~~~ 自己想的



還有這個夏天防曬一定要加強啊
打完後每天上班都戴口罩 +撐傘
防曬工作滴水不露
但是卻有白癡以為我再怕豬流感





打完後, 我也很認真的每天拍了像片
到今天一個星期也復原的差不多囉
原本臉上花花的斑, 真的少蠻多的


第二天傷口就消蠻多的








今天幾乎都好ㄌ




看的到效果吧 ~~~
醫生說一些淺層斑可以打脈衝光消除
但是深層的還是要做雷射
我打算在做一次脈衝光看看
Ju 說我這次做超值得
因為花同樣的錢, 臉看起來越慘越超值~~~
潔就屬於浪費錢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