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媽是我要給他的新稱號
她超級會做一些私房料理, 很有媽媽的味道~~~
上次就聽她說常做麻辣, 可是家裡只有他一人吃辣
想要分一下給我, 我當然樂意接受

就在過年那幾天, 就算年菜吃得很飽
每天回家還是想著這一味
第一次在熱這一鍋麻辣臭豆腐時, 老實說.....我不敢吃臭豆腐
但是在老公鼓勵下, 嘗試了一碗有滿滿料的麻辣鍋
挖~~~~我保證比外面賣的還要香, 還要好吃

 
裡面的鴨血, 大腸, 香菇, 臭豆腐, 毛豆---- 都是黃媽搞工的親手製作
真的是太佩服她了
我跟老公一至認為她做的比外面賣得還好吃 



今天黃媽開著大賓士又送來兩包, 真的很感謝ㄟ
這次多了一包酸菜, 可依喜好去做調整


  



酸菜可切成丁狀 或是 條狀都可以




料真的很多, 黃媽說連大腸都自己處理的








加入酸菜一起加熱
不喜歡酸就加一低低就好









很想推薦黃媽改做吃的
她真的很有天份ㄋ~~~ 
可是身為董娘的她, 應該不想那麼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