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德路上新開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我超愛紅茶的, 有新的店馬上去買一瓶喝喝看
但是好久沒喝到真正好喝的茶味~

很喜歡瓶子上寫的 " 琥珀色的小旅行 "
猜猜看這樣一瓶多少錢......(答案在下面)
我是還蠻喜歡她包裝的新意
點的是最基本款: 小綠葉蟬之吻 "台灣三峽蜜香紅茶" 茶葉帶著濃郁的蜜香~
看著店員用似乎先進的機器, 將碎冰加進去, 在用自動化的儀器將瓶蓋上鎖
這樣要50元~~ 好貴
但不得不承認加上碎冰的口感我好愛阿






===========================================================================

朋友介紹買的泡菜, 好好吃
我在COSTCO 買了一盒霜降豬肉
一次用兩片, 一共做了四次的泡菜炒霜降豬肉
原來我醃的肉還蠻好吃的嘛
因為我不愛蒜/蔥 這些調味料
所以只用了 醬油/ 香油/ 大量黑胡椒粉 / 米酒 去醃, 下鍋炒之前在用太白粉抓一下



看起來紅通通的泡菜





充滿愛又簡單的一道菜~~ 哈哈
JU 姐也很愛這個泡菜, 這幾天他家的菜色不是泡菜炒飯, 就是泡菜美白菇
我想說要跟他一起辦個泡菜趴體, 但是他提的菜色很弱
都沒有到三星等級..... 我看算了




這是老公最近很愛的板豆腐
之前也愛過一陣子, 但是因為不是每間超市都有, 所以沒有常買
那天在SOGO 超市看到特價, 抱了好幾盒回家
也有新菜色上場
之前都煎一下淋上柴魚醬油就很好吃
今天是升級版
一拿出來我就稱讚說~~ 挖~~ 好美喔
女人也是視覺性的動物阿

還是板豆腐在平底鍋上煎過
然後淋上柴魚醬油
再依序放上肉鬆 / 柴魚片/ 海苔
這樣簡單就很美味!!!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