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好眠, 隔天早上只有老闆一人早起5點半就出門游泳
想當然爾, 台灣沒有這麼早起的人
所以游泳池被他一人獨佔了
晨泳結束後, 他還回來泡了半小時溫泉, 我們其他3人依舊在睡夢中.........

我清醒時已經是老闆夫妻要去飲料bar 喝杯咖啡了
他們知道我愛睡, 所以沒叫醒我
不過我沒耳聾,關門開門的聲音都有聽到
也不能白目到繼續睡吧
起來梳洗完成約9點與他們一起吃早餐了

早餐可選擇中式或西式
上次牡丹灣住宿的早餐是兩人一份菜, 網路上很多人批評份量不夠
我想他們是看到了, 並做了改進
這次份量大增!!!
中式的可選擇小米州或是蔬菜粥, 另外一碟3式的小菜, 加上一盤時蔬, 一籠兩顆的小饅頭, 飲料有豆漿, 米漿, 牛奶
西式的有麵包, 沙拉, 美式煎蛋,香腸,火腿
直得一提的是老闆夫妻咖啡只加低脂牛奶, 所以在訂房時我們已預先告知
所以這一路咖啡都有低脂牛奶相隨, 就連早餐服務生都貼心的提了一壺低脂牛奶過來,
果然28,000 元的高房價有獲得相等的服務ㄚ!!!


[3餐都在這間餐廳, 晚餐有兩個時段可選擇, pm 5:30 及 pm 7:30 / 中餐 11:30 及 12:30 以錯開過多客人影響用餐品質)





結束早餐後, 我們又開始運動了
我想這兩天做了我平常一年所做的運動量吧 !! 
騎了約10分鐘抵達旭海草原生態步道入口 




由於我根本沒想到來這裡還要爬山
所以我只帶了一雙芭蕾舞鞋 和 涼鞋
想說騎腳踏車的話,我的芭蕾舞鞋也綽綽有餘了吧

沒想到這全是石頭鋪設而成的步道可真是為難我了
但我怎能輸, 怎樣都樣往上走
雖然中途一度要放棄.....
他們也一直顧慮到我穿著不對的鞋子而一直回頭問我說, 要下山了ㄇ?
但我不願讓大家失望也是硬著頭皮走.
我的問題不是在於鞋子, 而是真的很熱, 熱到我滿頭大汗, 我最討厭熱了!!!!!
呼......我現在想到那個早晨都熱,熱到想去開冷氣
Greg 開玩笑的說, Vivian keep going , there is a Prada store on the Top
好咧, 我又買不起


在一路標示著有蛇, 猴子...... 一些原生動物警告的標示後
終於我們在爬了近一小時的路程後, 痛哭流涕的底達牡丹灣服務人員說的:
上面有一大片草原和涼亭的地方.........
就這樣ㄇ?????????

沿途風景是還不錯,但是夏天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除非你真的愛爬山,愛流汗,愛運動, 愛......吃苦
那就非常誠心且大力的推薦你在夏天36度高溫下來做這項運動





[ 爬到山頂時,我已是非常之狼狽, 所以付上馬賽克免得嚇到大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