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車城左轉後, 一路往山上開
剛剛開始的一段路都是雙向道, 進入牡丹灣開始變縮減成為一線道
偏偏這位司機的技術超超超級爛
只要對象有車來, 他一定緊急剎車間按喇叭
而我則一直罵的同時還要回頭看看後面的車是否跟太緊會撞上
就這樣, 一路至少跟15輛車會車
對向來的車子都開得很順暢, 而我們這台就像緊急噗噗車
我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考上駕照的
剎車一定要煞的這麼緊 , 就連一般停紅燈都一樣
剎車都踩得又急又緊 , 你去從學開車啦, 爛透了 !!!!

下車後, 大家互道恭喜, 因為命像是撿回來了~~~ 呼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一肚子火



進入牡丹灣後, 皮膚黝黑的服務人員, 親切的 遞上冰鎮過的毛巾讓我們擦手
可是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 所以我們移至飲料Bar ,
我點了現榨檸檬蘆薈汁, 其他人點了西瓜, 芒果汁
服務生親切的問我們是否要來點水果, 馬上來了盤芒果切盤
南部的水果就是讚阿!!!!  在這裡吃了好多芒果

待Villa 經理在次通知時, 我們的行李已經被送到房間裡面
很巧的, 跟上次住了同樣一間房號DP3 , 所以我沒有拍房間的相片, 想看可以點這邊 2007-08 牡丹灣
接著我們馬不停蹄的換裝去騎腳踏車


這幾張是這次用底片機拍的, 顏色不是很鮮豔, 但很有fu












 





但是在出發沒多久, 就有人摔了個狗吃屎
使用騎腳踏車剎車的方式跟開車一樣神經質 = 神經病
因為Greg 突然騎得很快, 那位假猴的臭老頭想追上去, 就開始騎的很快
接著有一台機車以時速低於5的方式按了左轉燈要左轉
假猴ㄟ就超激動的前後煞車一起按, 然後連人帶車的翻了兩圈跌坐在地上
而那位速度超慢的機車騎士則根本不知道後面發生了甚麼事
禍害果真是會遺千年, 他這麼一摔, 我跟Jo 在後面想說應該有撞到頭之類的
結果竟然只有小小一個1cm 的破皮....
唉,真可.......................... 怕 (其實很想說另一個字)
他爬起來後責怪著機車騎士, 但後面有一群坐在路邊的歐巴桑看的一清二楚
一群人一直七嘴八舌的罵他[都是你自己騎那麼快] [你幹嘛突然加速] [人家又沒撞到你]..........
哈, 還是腳踏車牽著趕快走吧



約5分鐘後, 我們抵達海邊
他們很好奇這邊的石頭怎麼每一顆都這麼圓
撿剪了幾顆剪了幾顆要回去放香皂, 的確很符合他們家的品味
我則撿了幾顆送給Thomas 放魚缸
那天我回家拿給他, 他洗了洗,跑來跟我說: 
謝謝你送我的"石頭"喔 ! (是怎樣, 不太滿意是吧, 我可是提的很重很遠繞了一圈才到家耶)



這幾張相片都是騎腳踏車時拍的, 我很喜歡, 好自然的感覺





 










 





 



回到房間後, 大家一起泡了熱死人不償命的溫泉  及 好喝到停不了的白酒後
約7點半梳洗完成, 用晚餐囉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