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小姐一直說接下來我們要到的地方是"旗均"
明明就是"旗津" ㄚ
難道有破音字ㄇ?? 怪怪ㄉ


我第一次到旗津耶
在旁邊有一個賣乾貨的市場
我好愛這種可以買到當地的特產的地方
戰利品中有一樣我最愛的鱈魚條
老闆很大方, 全部都可以試吃
在現場吃時我覺的黑胡椒口味的不夠辣, 所以買了一半麻辣, 一半黑胡椒
結果咧.... 回來後麻辣的最多吃兩條就要喝一杯700 C.C 的水
怎麼辣到這樣
Ju 姐跟老公則是兩個人一條都吃不完
哈.....真的很誇張!!! 下次買黑胡椒的就好了

整條馬路上有很多很多烤花枝, 魷魚的攤位
那花枝超級脆的, 好好吃喔
下次一定要自己再去一次, 吃個夠, 吃他100支
這一路上都亂買亂吃, 回來後一量我們兩各賺到兩公斤


要從旗津搭船到西子灣
旁邊有一些三輪車







搭船時樂樂坐我前面
只要一說拍照, 他就會YA 的很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