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家公園走到鐵腿, 流了好幾斤的汗
老實說這麼熱天真的很痛苦, 還有有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一路耍寶
讓我分散了些注意力
不然我還真想跟一些媽媽們待在遊客中心休息ㄋ



這兩個小孩一直跑,有浪費體力之嫌
他們的爸媽可是擔心著等一下要吵著要抱了......














這個小男孩樂樂, 人如其名, 很High又很樂
整個超級大方的小孩, 尤其身材跟我家Thomas 一模一樣
4歲有22公斤很誇張, 一抱起來肉都沉甸甸的
這麼可愛的小孩生10個都行

前一夜在墾丁福華, 吃飯時有一個活動讓住客上去搖搖樂
在手腳分別帶上計步器, 然後看誰搖的多下
小女孩安安本來說要參加, 但是臨上場前開始啜泣
很擔心的不想上台
比她年紀小的樂樂真的很樂, 上台逗得大家超開心
可惜我像機沒電無法攝影.....
下台後他還摟著安安, 摸她的頭說:安心姐姐不要哭
Oh~~~我也要一個這樣的小孩 !!!

(遊戲時我用僅剩的一滴滴電力拍下的)







真的有往上走, 其它像片在底片機裡
像片待沖洗











整個旅程很開心, 因為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