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住宿墾丁福華飯店
因為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晚上的墾丁又在飄雨
所以早早入睡, 準備接受隔天一大早嚴酷的終極7:00 Morning call ~


這次很莫名其妙的連雙人房分配到的都是兩張大床的4人房
所以房間裡的空間超大的
還有外堆的陽台, 挑高的空間, 真有度假飯店的感覺~








早晨從陽台拍出去的景色
今天我早起了, 那麼好的天氣讓我精神都來了




飯店門口



在Lobby 很有原住民特色的桌椅


一眼就可分辨男女


一副要出國的樣子~~


福華在墾丁算是舊的飯店了
裡面東西確實沒有很新穎
但房間挑高和大空間為此飯店加了點分數





今天的行程是大鵬灣 和 屏東海洋生物館
大鵬灣就......硬做出來的觀光區
我不喜歡!!
但是非常有趣的是大家一起搭船到蚵殼島的時候 (一個非常小的島,上面很多阿桑在撥蚵殼)


因為颱風剛掃過, 整個內海的浪不小
隨著船的速度, 海水一陣一陣的網我們噴過來
大家驚叫連連, 我個人覺得超好笑的
尤其一轉頭看到Thomas滿臉海水的樣子...............
在島上除了現殺現賣的鮮蚵 還有一種小蝦米, 加上辣椒炒起來很香
大家一買都好幾包

下午到海洋生物館
真沒想到台灣竟然有這麼用心在經營的地方
每個缸裡面都有不同的海洋生態環境
尤其是家裡養魚之後, 對這些魚類朋友們我還頗有興趣的
那超長又超高的透明隧道真的太酷了
我在裡面至少驚歎了100次吧
台灣的海洋博物館比日本的讚, 我敢說 !!

不過第一天就遇到相機沒電
所以一張相片都沒拍......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