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近新家快半年了
我心理期待著房市在近幾年不要太差
讓我們可以再順利脫手一次

不過,再來的計畫, 我們似乎是有著不同的盤算
我夢想著, 能搬到台北縣, 甚至更遠的地方也好
因為這樣才買的起有小庭院 或著是 露台的房子
雖然我知道這很不切實際
因為要到台北來上班的路程會受盡折磨

但人生好像就也不會那麼美好
一定得放棄某一部分
而來得到另一個小小的夢想

當我又再編織美夢時
總會有人拿著郎牙棒敲醒我
"你可以不工作ㄇ? "
"這麼遠, 每天上班一定都會遲到, 晚上回家, 什麼事都不用作, 直接睡覺好ㄌ"


嗯嗯~~你講的我也知道呀
但何為夢想, 就是作夢的時候想的事情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