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百貨公司正值打折的時候
下午便拉著老公到處逛逛
其實我心裡已經有了想買的東西
~~~不過,覺得中意的那雙鞋還是太貴
遲遲還下不了手
上星期再SOGO 看到一雙鞋, 原價要7千多
雖然已經下了5折, 但也要3千多
越來我會精打細算的我 (哈哈~~自己說的 )
還是想等它下 3-4 折

今天到iki 2 的總店 (南西衣蝶旁的巷內)
這間店內,還集結了其他2-3 種牌子,
所以選擇性也較多
在那我試穿了這雙鞋

但我有點猶豫要白色 還是 金色
此時, 外面已是烏雲密佈
老公也一值催促著我說要下大雨了
我只好跟小姐說,在考慮一下了
因為有時我對顏色真的事很難下決定


不過由於天實在太黑, 又一直打雷
我們躲進南西三越躲雨
我也想再去穿一下這雙鞋
ㄏㄏ~~~ 這樣在三考慮買的東西, 應該不會後悔吧
就這樣, 原價 2,980 / 特價 1,980 的鞋被我帶回家啦











我喜歡下面草繩邊的部份,這種偰型鞋若是底太窄會有走不太穩的問題
這雙的底還蠻寬的,而且不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