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好友團之一的Demi 小姐很有至一同愛上板前壽司
上星期兩人和瑪姬母子一起去新開的"德壽司"
當天祐祐小子整個沒睡飽不爽中
表情一樣超多的
好可愛, 也長大了不少

 

比較一下之前的像片, 真的有長大阿
不是BABY 了



這表情是??????
 

看到阿姨我的表情又是?????? 甚麼意思????
 



 


當天我們選擇6貫的套餐
鮭魚那個好好吃

 



要被強吻, 祐祐整個想逃跑吧
哈哈

 



吃壽司這天就和Demi 約好要一起來阿吉師
這種地方原本我以為要熟才會點
結果不用, 就直接看是要點哪種價位的 800元/ 1,000元 / 1,200元----不知道在上去是多少





平日也都是要排隊
不過用餐開始到結束最多40分鐘吧, 都不會等太久



我們跟阿吉師說, 可以每放一樣時就跟我們講魚的名稱嗎?
他說, 可以阿, 但是吃完我要考試喔 
哈~~ 怎麼辦?我現在就完全想不起來這是甚麼魚



活的牡丹蝦,這我知道


忘了~~


還是忘了 ~~~~



炙烤干貝


帝王蟹角沙拉




鮪魚珠蔥~~~
超好吃,入口即化
下次可以來十貫一樣的ㄇ??




 
比起德壽司的680 是380元, 感謝網友更正------這樣看起來, 380元好划算阿!!!!
阿吉師的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