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盒眼影, 我看了很久
一方面猶豫是其中兩個顏色我有類似的了
另一個考慮是他的價錢超過NTD.1,000 ~

不過JUJU 姐上星期買了一盒
她不斷的跟我說,這配色擦了有多美,多好看
~~~實在是讓我越來越心動哩~

於是在YAHOO 拍賣尋找著
有一個賣家正好有我要的顏色
價錢為NTD.790+ NTD.50 (運費)
算是很低了, 真的~~~ (就說我很精打細算吧 !! )
Meanwhile, 現在這盒眼影已經抵達我手中

(下次再PO 劃好的照片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