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老闆要回去時, 總是有衝動想趕快把他推上車, 用最快速度把門關上說掰掰
他們真的很熱愛台灣, 5月初又要來
想到再過8個星期又要再碰面,實在有點...........沒力



這次老闆來的前一天
清潔公司"終於"來洗地板了
不知為何過完年了生意還那麼好, 不好約

公司的地板有6-7年沒有洗過
平常都是掃掃地而已
地板的髒度直逼6 顆星
之前我問了別家清潔公司, 開的價錢頗高一次5,000元 (約20坪)
現在時機醜醜~ 還是要多比價一下
最後問到我家大樓清潔公司是2,500元+500元消毒 = 3,0000 元還算合理範圍

一共三個人來做
有洗地機, 吸水機, 打蠟& 消毒工具
連我們挑剃的會計都很滿意, 因為工人連隙縫都有注意到
算是很仔細得清潔公司
不過那位有點煩 一邊做一邊說 : 你來看, 我真的幫你洗得很乾淨辣, 你們地板好髒
至少講了20次~~~很暈
啊我就是要請你們來洗乾淨的阿~~ 



有沒有看到那些黑水
超級黑的辣~~~






一個人洗, 另一個人用機器吸水
洗過的地方明顯變白



阿伯拿刷子鑽到我桌子下面去刷
連桌腳下都有服務到







比較一下



放地上的電線也不放過
會先拿起來在吸



有沒有很亮晶晶  !!
地板已經很久沒反光了~
畢竟這些塑膠地板已經超過10年, 要他很新也沒辦法
上班時看到地板那麼乾淨, 心情也好了不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