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名的平價義大利麵店 "義麵坊- 中山店"
朋友一直大力推薦我一定要來吃

5:50到時門口已經在排隊, 原來晚餐時間是6:00 才開放進入
每樣都是100多元, 若是從湯+開胃菜+沙拉+義大利麵+甜點都吃的話, 一個人約600元
整場下來, 我覺得只有沙拉算好吃
其他東西真的就是100元的水準-----有點失望


這棟房子我好喜歡
一直幻想有一棟這樣的老房子+ 小院子





還要開這樣的小窗戶





看到有人在排隊, 趕快跳車排隊
原來是6點才能進去, 用餐一個半小時






今日湯品 - 番茄蔬菜湯 45元




雞肉凱撒大沙拉-  很好吃 
好像165 元 還是195元??




酥炸水晶魚
亂點! 我就說要酥炸雞肉嘛
這一支支營養不良的魚真是不太美味
簡直就是在吃麵皮




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培根奶油蘑菇麵





今天我們倆都很累
我心裡想我們會是第一桌買單的
結果沒想到後面一桌比我們快
老公看到他們要走的時後冒出一句話說 : 可惡, 竟然被他們搶第一
哈哈哈~~~ 原來我們想的是一樣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