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永遠都覺得少一件衣服, 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
看到像片我還是覺得少買好幾樣, 好多好貨沒帶回來真是可惜~

血拼是 "最多 " 兩個人參加的活動
三個人一起走, 光是找人就浪費掉一些時間
尤其有一天, 好不容易擺脫老頭, 他自己去逛書店, 然後約了時間在星巴克碰面
結果, 他竟然找不到地方, 也不問人, 也不打電話給來
因為一分鐘95元很貴~
害我們那天至少浪費一個小時再等他, 下次聰明一點好嗎
我是不會再等你了


好了, 我的毛毛衣要上場了

很澎湃又貴氣的毛毛背心
穿起來真好看
不過一直猶豫回來穿的機會應該不多
JU 一直鼓勵我說穿起來好看, 不買可惜
一路我越想越覺得沒甚麼機會穿阿
他一邊鼓勵我說, 台灣沒甚麼人敢穿這樣, 你這樣才特別
這~~~~ 是安慰我嗎




上次的遺珠之憾
這次被我帶回來了
好看又不誇張!
這個牌子的衣服&小物都很適合我們這年紀
雖然不是真的皮毛, 但是柔軟度很OK




這一件是在新宿一間很特別的店買的
牌子~~ 台灣沒看過
單價都不低
除了某些樣衣其他都沒折扣
打折的樣衣每件台幣都還要6-7 千元
實在有嚇人
我跟JU 被一件材質超好的外套吸引進去
沒拍到那件外套的相片, 兩個袖口各有一圈毛茸茸
很好看, 只是下擺太圓~整個變可愛風

在很多喜歡的物件中, 我選了這一件
敗拖了可愛的小姐幫我們打折扣的

因為好像要用相機拍他們店的條碼才有折扣
但是就!~~ 外國人嘛~~ 
那個小姐長的很美又很可愛
心地也很好內
雖然打完折還是貴三三
但是料子真的有比較好


 



這件外套~
買的有點突然
因為已經太多外套
但是這個價錢不買又可惜
就這樣~  有點可愛風的短外套跟著我回家了
 



在竹下通一間內衣睡衣專門店買的
JU 之前來買過幾次, 這次有打折更不能放過
小姐推薦我們買的5折商品
長袖, 無袖都有
也是發熱衣
穿了暖烘烘

 


雪靴
一般素面的雪靴到處都是
被我看到這雙寶, 可以兩穿
除了有隨興的鞋帶穿法
翻過來露出雪白的毛絨絨也是超好看的

原本只打算幫朋友買一雙
但是~~腦海跑出一個念頭 : 不買一雙給自己會後悔吧
是滴~ 還好我有把它帶回來, 好軟好舒服
天氣在冷一點阿< 但是不要下雨喔





  越看越愛







再來這三件是最後一天在西武百貨買的
一般來說到日本我是不會在百貨公司買東西
真的太貴了~
但是各大百貨公司1月2日開始ON SALE 
不去衝一下怎麼行

我買的都是實穿款~~ 意思是, 買來買去不就都是這種款式
但這件上面有要亮不亮, 閃亮又低調的亮晶晶小鉚釘



這個我看100次都還是覺得有賺到
兩件式短袖長上衣 (外面黑色 & 項鍊)
正當我幾在人群中搶著打折貨, 突然想到應該買短袖的夏天可以穿
就被我看到這兩件

下面搭內搭褲, 緊身牛仔褲, 或是當洋裝穿都好好看



所以我把兩個顏色都買回來



BLACK BY MOUSSY 
抓到一件好像沒打折的~~
也沒有試穿
還好真的是好貨一件

在台灣SOGO 3樓那些貴三三的牌子這天被搶得亂七八糟
但是只不過是打7折大家就這麼衝
只能說日本人的薪資水準高我們太多了




GAP 很早開始打折, 而且折扣很有誠意
從3折, 5折, 7折都有
這天我們在新宿好多店都打烊了, 但體力還很多的我們
看到GAP 還在營業中, 彷彿整個又活了起來
裡面人多到爆

我們把大包小包集中在一個地方輪流逛
JU 穿著這件羽絨背心回來馬上閃到我
叫他趕快再去幫我拿一件
很輕又很暖, 顏色也好看
帽子可以拆下的







大概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