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吃---------

這間位於新宿車站地下街的拉麵店
是要先買票進入的那種店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種先買票進入的餐廳, 因為在趕時間, 所以想說隨便解決一餐
沒想到味道滿意到令人驚訝!!
我選的是叉燒拉麵, 另外兩碗是叉燒排骨麵, 味增肉醬麵
真的是很好吃, 尤其是那塊炸的酥酥的排骨
怎麼這樣的人間美味都讓我們吃到了














穿插一下甜點,
在六本木HILLS 大樓旁邊的一間咖啡/茶店
我點了一杯抹茶拿鐵, 味道有點不夠甜
但是這塊抹茶提拉米酥
不僅看起來漂亮, 吃起來不甜不膩
不過小小一塊就要750日幣, 不是太便宜









再來這餐算是報公帳了
因為壽星都有免費的一餐可以吃
新宿東口出來COMME CA STORE 再過去一點有一棟大樓, 整棟都是餐廳, 一樓是ZARA
大樓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每層樓電梯打開後都別有洞天
有一層是京都料理, 電梯打開後, 好像就站在一間京都的廟宇門口
我們選擇一間串燒的店, 裡面全部格成一間間小包廂氣氛不錯, 採預約制
......我們這群不速之客, 被限定吃3個小時, 但是已經很夠囉, 因為吃完還趕著逛街



 



 



 


前菜, 不知道是什麼凍ㄉ....




 



 



 


 



 







 

最後一天早上到了築地市場
選擇了市場すし
出發前查了網友大致推薦的就是 大和 , 壽司大, 市場すし 這3間
但是前面兩間排隊排到不像話
我們選擇對伍小小長的市場すし
可是因為店面小小, 只有一排吧檯座位,當然不好意思拍照ㄌ
就拍拍門口和排隊人潮吧 !


一早的胃口不是很大
連女性限定的9貫都吃不完
汗顏ㄚ ~~~~
不過, 我也不能再吃了
今天量體重, 直接從體重機上摔下來
從47 直衝上50.5 .........我的天ㄚ
下禮拜撤地實行減肥周. 最少降到48 KG 才行
Vivian 加油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