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對日本食物就非常有興趣
這次到東京發現, 東京的美食真是不少
連最普通的和民居酒屋都好吃



和民 - MENU
看起來是不是讓人口水直流











實體跟菜單上的相片好像有點點距離
但是美味卻沒減分










這一鍋真的是太好吃了
廣島牡蠣鍋~~~~我還要再去吃









這是一間專門只賣烤肉定食的店
生意很好, 別看肉上面有點焦焦的
但是吃起來很嫩, 完全沒有焦味

我好喜歡將山薬倒在飯上吃的味道
但是這山薬裡不知道還加了什麼東西, 我吃不出來
下次帶老公來去試試


















這兩間餐廳都在飯店附近




再來一家是位於新宿西口附近一間專門雞肉的料理
真的也是超好吃的辣
你們一定很想打我, 但是等你們親身嚐過
一定也會愛的



Irene 點的蕎麥麵和雞肉蓋飯的組合




我點的雞肉ㄉㄨㄥˋ









今天要先回家吃老公牌的麻油雞了~~~ 明天在來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