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這次花的錢似乎比以往多
但是買的東西, 卻比較少..... 這讓我心情很不好


所以我也不想一一拍照了
就只把值得分享的PO 上ㄌ......





新宿東口出來正對面的 COMME CA STORE
裡面有很多適合上班族的衣服, 配件


6月去大阪時就拿過這個皮夾
那時沒買, 因為自己認為可以找到更好的
可是經過這半年發現, 紅色的皮夾真難找到好看的
大名牌就不說了, 一些動輒6-7 千元價位的, 不是顏色太艷,太俗, 不然就是形狀不夠好
所以這次...我買下他了
還遇到打折....Lucky


原價¥7,800 / 特價¥5,266





小熊吊飾
超級可愛的辣!!!! 紅色格子的¥933 / 咖啡色的¥800
熊的身上都配有小鑽, 超喜歡ㄉ
我那時真的太理智, 只買兩支
(我的理智其實有一半要"謝謝" Irene , 因為他一直在我旁邊說: 你不是已經買了嗎? 還要再買ㄇ)





毛料五分褲
我覺得這件褲子買的不算便宜,即使料子真的不錯
希望價錢在¥8,000 左右
不過因為沒打折, 花了 ¥ 12,190







今天坐了一天, 大腿那邊皺皺的 ~ ~
順便提一下千鳥格圍巾是Index 買的 ¥ 3,675








還有大大推薦新宿車站東口的LUMINE ETS
從地下一樓到4樓都很有得逛
尤其是3樓有一間飾品專賣店 DIVA
裡面的項鍊, 手飾包准你們一定愛的
先PO 上相片, 另外搭配衣服的相片準備中.....


每條項鍊的作工的很細緻, 價位也都在 ¥ 1,000 ~ ¥ 2,000
我和Irene 連去兩天
自己主攻金色的, 銀色的給啾姐, 他也很愛




其中這一條我好愛~ ~









星巴克2008 TOKYO 紀念杯 ¥1,150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