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老公要去吃魚樂步行經過五分埔商圈, 有幾間韓國風的店鋪很吸引人
雖然價錢真的不吸引人--------
進去拿了幾件在身上比, 卻有人在那猛搖頭~ 哼, 算了, 找一天我自己去
今天下班請老公放我在五分埔下車, 自己進去逛個夠
不過我現在比較熟這一區, 大概知道哪幾間有我喜歡的東西, 就直直的往那邊走去
逛了半小時也口袋裡的錢花光了
回來跟JU 說我破產了~~ 他說:蛤, 去五分埔也會破產喔
對阿~~ 雖然買這些東西的錢大概在百貨公司只能買一件, 不過~~ 老闆, 可以再便宜一點嗎????? 


絲質感洋裝
品質真的很不錯, 我猜是真的韓國貨but大陸製吧~
原本我以為下半身是褲裙~方便我坐機車
結果他是裙子
但是樣式&價錢都在合理範圍 ----嘖嘖嘖, 我講話跟誰越來越像了,合理範圍都出來了
還有內裡









也是絲質感的上衣
因為太愛了~ 所以我買了兩個顏色
那天老公就是看到我拿這件比猛搖頭
請問一下再搖甚麼阿
明明就很好看, 共有四個顏色 (黑 / 白 / 黃/ 橘粉)
而且有三種穿法~好看的咧


穿法1



穿法 2




穿法3



黑色的, 質感真的很棒




這一件之前在網拍看到就很想買, 傳給JU 看, 他說價錢太貴
結果被我找到一樣的耶
好興奮喔~價錢還便宜了1/3





另外這件3號T恤~  有好幾種繽紛的顏色
應該再去買個黃 Or 綠色的來穿



以上~~突然覺得五分埔也有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