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對金色很有好感
自許金色為我的幸運色
所以就算晚上沒有路燈, 應該也不會被車撞到~ 哈
同事這次去美國一個月, 我請她幫我買了POPPY 系列的金色錢包 / 零錢包
結果前陣子吼餅右就這麼剛好送了我一個金色的大包包
就這樣~~ 全部都金在一塊兒了





打開後自己其實有嚇到
我也太失心瘋了吧
那兩個零錢包 / 卡包 ........其實一個就夠了
有意轉讓其中一個, 有興趣的人再留言給我囉



朋友送我的這咖金色KATE SPEAD 大包包~ 超好用的
穿甚麼都能搭配




我一直想換一個錢包
舊的紅色已經破爛又很髒了
之前上網只看到金色, 但是今天突然看到有黑色的配上金色拉鍊更好看ㄟ
氣~~~ 下次好了
         



這個黑的比金色感覺更有質感~~ 
金的反而很像要去做秀...哈哈







零錢包 1





零錢包 2 , 這個可以放小相機/ 卡之類的東西
我的相機是放不下了, 拿來放一些哩哩摳摳的卡還挺剛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