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提早了半小時走
因為預約了做臉

這家店名 "愫 " 美學妝園位於安和路的巷內
是屬於工作室的小規模

之前一直覺的皮膚很糟
尤其是毛孔粗大 & 粉刺問題
有朋友介紹我到衣蝶樓上的 "岱寇兒"
那裏的環境真的是很舒服
只要是臉部課程, 都會帶你到一間個人的專屬房間
做完後, 還可使用蒸汽浴, 烤箱 及 氧氣室
我是真的覺得那裡很舒服, 不過價錢偏高了些
我買的是週年慶推出的課程
一堂折算下來也要 3,000元左右

於是, 我開始找一間乾淨又專業的工作室
因為有些連鎖的美容院真的讓人不太敢領教~~~

"愫"的老闆叫 書青
我第一次進去時, 感覺他雖然沒有岱蔻兒那麼大
但是環境是很舒適/ 乾淨的
一進門有個小客廳可做諮詢 及 化妝





再進去有兩張床為做臉 及 身體按摩用
然後有一間浴室可供客人做梳洗


我每次去做臉時, 大多為下班時間
因此都會隨著輕柔的音樂而睡著~~~
一直到有點痛的臉部淋巴 / 肩部按摩而醒來
但我還是忍~~因為一時的痛可以換來明天一整天的舒適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購買基礎課程10次的話
一次約為NTD. 1,200-1,500 .


我昨天做的是左旋C & 波尿酸導入
做完整個臉到今天都還很亮哩 ~~
費用 :NTD 2,500

覺得自己是不是很久沒有好好整頓一下妳的臉勒
可以去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