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作完臉後, 經過了一家叫 "大和拜金女"的店
這個店名,實在讓人不太敢進去
覺得是不是進去後就要成為拜金女了

但~~ 我的腳還是戰勝了我的腦
(就是不由自主的走進去啦 ~~ )

顧名思義, 這間店的風格就是日式OL 風
整個都很淑女~~~
有些T 恤 是還蠻好看的
但價錢標的有點嚇死人
因為夏季服裝打四折 , 我相當且嚴肅的懷疑他們是標高價錢,然後打低折數

但是,我還是敗了兩件
今天有穿一件, 就PO 一下自拍的相片吧




我喜歡領子及袖子的蕾絲設計
可是標價真的太高了拉, 我不能說是多少
但打四折後, 還算合理~~~
誰叫我喜歡, 就會拼命的找理由來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