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週年慶在衣蝶樓上的岱蔻兒買了套裝的美容課程
岱蔻兒是日本施舒雅Socie 底下的一間海洋SPA
價位比施舒雅便宜3成左右, 但也是一個貴

之前聽朋友在那做的不錯,去年忍痛買下幾堂臉部課程
話說那裡雖然貴, 但服務, 環境 卻與價錢是同等的
從一進去開始有人服務讓你更衣,並有獨立的化妝台以及更衣室
換好衣服進去後, 可先去沖澡, 並且在沙發區喝個花茶, 看雜誌等待約定的時間到來
裡面空間很大且乾淨
就連做臉的房間都是一人一間

不過小姐都超客氣, 禮貌的態度倒讓我不是很適應~~
進去房間後, 他會先幫你脫下浴袍,包上毛巾
然後坐上椅子後, 他會將椅子調整到讓你舒服的位子
然後輕聲的問你, 音樂會太大聲ㄇ? 冷氣會太冷ㄇ?
我覺得到太舒服時, 都會太冷
所以他們都有準備羽毛被, 讓你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按摩 以及 臉部課程
整個下來大約一個半小時吧!
結束後, 可以再次洗個頭, 澡
然後小姐會非常貼心的再泡一杯熱茶 & 一個小木盤上放了一片吸滿化妝水的化妝棉+ 隔離霜
一起放在托盤上, 用可愛的夾子夾上我的名字
因為他知道我去洗頭可能多少會將臉弄濕
真是太貼心啦~~~~


那裡還有水療室, 氧氣室, 蒸氣, 烤箱 可以使用
我是偶爾為之~ 不然真的太奢侈啦

昨天做完最後一次, 猶豫著要不要再買
但那裡對我來說交通實再不方便
都得搭計程車~~~~~
且~~那真的是貴婦的享受, 我這一般上班族就等領年終時再做打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