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酒精作祟
今天特別早起
想起上星期在Grace 的網誌看到的位於瑞安街附近的早餐店
於是10點整裝出發
但我自作聰明的認為,瑞安街不就短短的一條路ㄇ
所以呢~~沒有地址, 沒有店名
就憑著我的直覺再找

正當我們四隻眼睛忙著找時
一個警察伯伯把我們攔了下來
原來~我們一直逆向在騎
唉~~~現在的警察也不是那麼好講話
就這樣,我們收下600元的罰單

我想再怎麼樂觀的人, 心情總會有影響吧
上星期老公才去繳了一張罰單
前天又收到一張, 現在正躺在我包包裡
今天又收到一張
是怎樣, 我們一定要跟罰單這麼有緣ㄇ ~~~


不過, 今天果真是沒找到那間店
我們的今日早餐降級為:東區涼麵& 東區粉圓
我現在, 此刻就要抄下地址
明天早上跟老公撒嬌一下
看能不能如願吃到這頓早餐



後記: 因為Thomas 實在太會違規了
讓我現在看到警察都會怕
明明是在走路, 看到警察都要趕快提醒他有沒有犯錯~
我真的怕了~收罰單收到手軟
以後請叫他 "楊阿舍", 我們家可是有出錢給台北市造橋,鋪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