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吃到啦~
繼延了一個禮拜, 昨天又找不到的情況下
今天也是花了大概10分鐘才找到這個地方
The Duner 樂子 
店面不太醒眼, 但裡面卻很熱鬧
幸運的我們坐到最後一張桌子
而後面陸續進來的客人也就只有排隊了

Menu 很豐富, 有整天供應的美式早餐, 還有11:00 以後提供的三明治餐類
看看別桌客人的餐,份量都很大,
於是我點了比較基本的 "美式煎餅早餐"
裡面有:現榨柳橙汁, 炒蛋, 薯餅, 美式香腸(or 火腿, 培根) , 煎餅兩片, 紅茶 (or 咖啡)
由於我不是很愛薯餅, 本來還想問是否可換其他東西
但想想,反正沒來過就試試吧
果真特別, 這邊的薯餅是把馬鈴薯削成約2-3cm 的絲狀下去煎的
出乎意料的好吃!! 味道完全不同於一般加工過的
還有每片都比手掌大的美式煎餅
端上來時奶油在熱騰騰的煎餅上滑動著, 再加上蜂蜜~~~嗯, 也是一個好吃
還有可以媲美摩斯的紅茶
還可以免費無限續杯
這樣的早晨~~~實在太美好啦

Thomas 點的是"墨西哥早餐捲餅"
裡有是:培根, 炒蛋, 青椒, 紅椒, 洋蔥, 起司 包在墨西哥捲餅中, 再搭配莎莎醬
一樣有現榨柳橙汁 & 紅茶 (or 咖啡)
他對份量很滿足, 我倒被重重的洋蔥位燻到不行


整間店的氣氛以及食物都是滿點!!!!
吃完後還可到旁邊的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因為就只隔一條馬路

但我們今天可是有很足夠的運動
離開The Diner , 我們到松山的慈祐宮
剛好遇到消災祈福會, 還在裡面爬了5層樓的樓梯拜拜
真是有運動, 又有保佑, 會Lucky 啦

接著去了環亞Ikea , 在裡面也是走的很爽, 一直走, 一直走
但沒找到符合我們要的東西
又轉往內湖HOLA, 一樣是走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並沒有
我們又去了花市買盆栽,從仁愛路走到信義路

呼~~真的是累
回家經過榮星花園時看到裡面有類似農產品的展售
想說買個甜湯, 做個完美的Endding
結果~~這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最最難吃的 油條+杏仁湯
這麼簡單的東西, 竟然可以做出這麼奇怪的味道
難怪我在買時, 做再旁邊的媽媽用一種無法言語的眼神看著我
原來他是想跟我說 " 烏夠拍假 " , 現在我懂了, 真的懂了


延伸閱讀 : 品味生活's Grace ( 裡面有很棒的相片ㄛ) 
http://blog.webs-tv.net/vito/article/3919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