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的我家的調味料超級多
原因...是有一位什麼都要調味的調味料先生


我比較偏好吃原味
除了一些三杯, 快炒類的東西
當然重口味一點是比較好吃


其實我家冰箱, 除了當天有要煮
冰箱會有一些蔬菜類的東西
其他時候, 冰箱的功能也僅在於冰一些沒吃完的零食, 飲料,可以久放的食物
最多的當然就是調味料了



昨天把冰箱整理了一下
光看這一片門就好






我覺得很滿, 不知各位的家裡是不是也一樣?? 







左起: 芝麻醬 , 凱薩莎拉醬, 真露, 番茄醬, 味淋, (旁邊兩個是我的化妝水)






躲在後面還有這3瓶, 酸奶醬, 豆腐乳, 小人莎拉醬
再往上走 , go


左起:四川辣椒油, 辣油, 七味粉 後排: 甜麵醬, 四川辣椒(又來一瓶),快沒了的豆腐乳 ---- 其實一瓶剝皮辣椒剛吃完
這位調味料先生好像沒辣不能活





左起: 油蔥, 甜麵醬 (又一瓶) , 酸黃瓜 ----可說是中西大合併的一層





前排左起: 海苔粉,狗頭牌黑醋, 壽司醋, 美極鮮味露 後排左起: 起司粉, 杏仁露, BB 醬




最後躺的東倒西歪的是......


咖哩粉, 番薯粉




當然, 以上不包含平常用的醬油, 工延黑, 白醋, 香油, 麻油.......
這些都放在另一個櫃子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