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德國世家的產品
是這瓶潤唇霜





它的效果真是超出想像的滋潤
雖然油, 但很容易吸收
年紀越大, 就喜歡越油的東西
查了網路, 他的成分是;蓖麻油、花生油、米胚油、麥胚油、蜂蠟、玫瑰蠟、金盞花、金鐘柏、胡蘿蔔、創傷草抽取物、絲粉、精油。
很天然~

後來有一個廠商要到德國出差, 我請他幫忙買了 洗面乳 / 眼霜/ 甘油

眼霜的感覺跟潤唇霜差不多
內容物都是黃色的
一樣很滋潤, 我因為對一般眼霜產品都沒啥信心
所以每天晚上我都狗了一坨, 也沒照鏡子就往最多皺紋的地方擦
已經擦了一個月了, 今天早上拿鏡子近照
發現皺紋真的變少了!
而且畫完妝眼袋下面都不會乾乾的
今後要更加強擦


甘露這玩意兒~~~
就是一組像安瓶一樣的東西
我都把它倒到乳液裡面混和再擦
沒什麼特殊的感覺發生~~

網站的介紹:
珍貴的癒療植物萃取物和豐富的礦物質,專為臉部容易局部發紅腫的皮膚所設計,
可預防、減緩並減少皮膚微血管擴張甚至破裂的症狀,調節皮膚對陽光的過敏以及緩解皮膚的發癢症狀。
成份:水、鹽;、金縷梅萃取物、琉璃苣、甘菊。

最後一樣是洗面乳
昨天才拿出來用, 可是擠出來是咖啡色的, 加上有許多去角質的杏仁顆粒
讓我一度以為是買成去角質產品
原來這種洗面乳一個星期只能用一次
不然會太刺激皮膚

成份:水、玉米水果發酵液、杏仁粉、花生油、麥胚油、藻、金盞花抽取物、聖約翰精油。


網站介紹: 
http://www.decor99.com/catalog/index.php?cPath=21
在台灣買還比德國便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