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集

因為朋友的生日卡在生日當天可以打8折
我買了一瓶海藻護髮素
這是House of Rose 系列的產品
我特別喜歡瓶子上的圖案插畫
先前買過的洋柑橘洗髮精很好洗
頭皮可以喜的很乾淨,且髮尾不會太乾澀
所以對這系列的產品還蠻有信心的


海藻護髮素 - 原價 1,080

洋柑橘洗髮精 - 原價 880




歐舒丹


一直覺得乳狀的身體乳液對我還是太乾
尤其是手跟腳的皮膚,已經很好用的瑰伯翠只有在擦下去的那一分鐘很有感覺
但似乎無法持久
於是我開始尋找油狀的產品
被我看中的是這瓶 "杏花緊膚調理油"
主要功能還有緊實肌膚
我現在連臉都擦這瓶
雖然很油,但吸收的很快
給他五顆星★★★★★, 但缺點是瓶子太重, 又不太好按出來


杏花緊膚調理油 - NTD. 1,680




====================================================== 另外這瓶毛孔緊緻換膚霜
則是因為買了上述產品覺得很棒才又去加購的
介紹如下:
質地清爽不黏膩,蘊含具滋養柔軟功效的杏仁油與杏仁奶、緊實肌膚的杏仁蛋白、結合有機蘋果精萃及蘋果醋,有效防護外在環境對肌膚的侵損,同時調理細緻毛孔,使肌膚緊實、平滑、有彈性。



毛孔緊緻換膚霜




年紀越大好像花在這些東西上的金錢就越多~~~~~~可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