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打掃?? 沒錯, 我真的是很愛找事情給自己做
每天回家再累, 再晚 (除了有幾次喝太多, 真的只有幾次)
我一定會拾起抹布, 把整個家的地板擦過一次
看到他亮晶晶, 我才可以安心吃飯, 休息
感覺這像是一種強迫症
但沒有辦法, 可能跟我從小被媽媽分派作擦地板的工作有關

以前在家, 媽媽規定我們一人擦一個區塊
現在想想,實在有些莫名其妙
明明家裡又沒很大, 就要搞了好幾個水桶給我們三姊妹
我記得擦客廳的人最可憐
因為客廳是竹藤椅子
所以負責客廳的人還把抹布的角角拉近藤椅子的邊緣
拉著抹布角清每一個縫縫
記得好像是大姐負責這項工作的~~~ 哈,真辛苦ㄚ


昨天心血來潮把家裡的清潔用品拍了起來
Costco 大包的抹布就非常適合我,因為抹布用久了還是會髒
髒抹布我也不愛,這平均下來一條10幾元的超細纖維抹布丟了也不會太可惜



這是在台隆首創館買的, 專門擦桌子
白色的可以丟下去直接漂白, 很方便



Costco 買的厚紙抹布
太髒, 或太油直接用這個擦
還可洗 差不多10次



萬用擦
應該很多人都用過, 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原理
抹布, 菜瓜布刷不起來的東西, 用這白色的海綿就一定刷的掉
所以這也是我家必備的



再來說這個馬桶香水
原本我是有些排斥把東西掛在馬桶上面
因為上廁所總是難免會噴到咩
但是這個香味實在太吸引人
就小心一點上囉
6個Costco 賣349 元



辦Costco 的卡有三年了
前兩年其實很少買東西
因為實在太大太多了
但現在覺得消耗品真的是應該要去那買
品質好, 又很划算
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u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